news_xlarge_oge_jk01

圖片來源 :新書館官網

 

Amazon直送第二彈, 我的大愛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的「恋愛ルビの正しいふりかた」~~

但這片Amazon沒庫存,所以我是跟其他可寄海外的店鋪訂貨,剛好那家店有初回限定版(附加筆漫畫小冊子),雖然多個一千多日幣有點貴但我還是狠下心訂了XD

欸豆,這片跟漫畫一樣分成恋愛ルビの正しいふりかた和ほどける怪物兩部份!但說實話,雖然恋愛ルビ是表題作但劇情表現跟內容度跟ほどける怪物有蠻大的落差耶......

先來介紹一下恋愛ルビの正しいふりかた的劇情(有點懶所以直接翻日文介紹)

 

「我就是為了見到你這張哭泣的臉!」

高中時代的我是個陰沉的宅男,和一堆不良少年同班就算了,沒想到竟然被其中一個給纏上,被他當笨蛋一樣耍了三年!

這個人就是我的黑歷史・鷲沢夏生。

但,沒想到在我脫胎換骨成為型男的數年後,我竟然意外與夏生再會,而且他還向我告白了!

這可是個機會,我絕對要讓他迷上我,喜歡我到無可自拔。

等到這時候,我就可以狠狠將他給甩了,然後望著他哭泣的臉,盡情大笑!!!

 

ヒロ跟夏生分別是由新垣樽助與增田俊樹所演出,有玩刀劍的嬸嬸們對他們一定很熟~就是長谷部跟小騷騷加州清光啊!!!

所以當他們在講話的時候,我的腦袋時不時就跳出這兩隻的身影XDDDD

關於這篇的感想,欸豆......就是......

好像在趕什麼的感覺耶(搔頭)

劇情完完全全就是照漫畫演這部分OK,但長谷部跟清光(直接叫起來了)可能彼此不太熟(?),情感方面放不太開,感受不到他們之間對彼此的執著跟喜歡。

而且真的有種很匆促的感覺,所以聽完這篇有點空虛......

但是分開來聽的話,增田さん配的夏生真的很可愛,有感覺到那種傻萌傻萌的呆感!

然後新垣さん的ヒロ就很安定,很有長谷部感,但就是有點糙老(啥啦)~

 

news_xlarge_oge_jk02

 

 

「反正,無論我跟誰相愛了,到最後這一切一定又會被我自己給親手摧毀掉......」

夏生高中時代的朋友-林田,在一次公司聚會上假借酒醉而趁勢誘惑了自己的後輩-秀那。自那夜開始,林田與秀那,便成了彼此訴諸肉體慾望的對象。

林田藉由與秀那間激烈的性愛試圖忘卻深埋在心中的晦暗過去,但秀那的告白,卻激起林田對曾經深愛過的人的愧疚與後悔。

「明明希望他能來拯救我,但,我卻沒有勇氣回應他那溫暖的懷抱......」

 

忘記在哪裡看過一句話,意思大概是說BL界絕對不能沒有小野友樹!

在聽完ほどける怪物後......

......

......

......

......

BL界絕對不能沒有佐藤拓也跟小野友樹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根本是BL新生代裡的瑰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跪了啊啊啊啊啊~~~~~~~(瘋了)

而且佐藤さん你根本真的全心全意的在侵犯愛友樹さん吧!!!你們怎麼可以エロ成這樣啦喂!!!496047cb5c6c60b636ef464662196091_w48_h48

友樹さん的印象只停留在黑籃裡那個很威猛(指哪裡?)的火神,沒想到友樹さん可攻可受,而且在飾演林田時那特地壓低的嗓音,在兩人H時,從唇舌熱烈交纏間溢出的呻吟,到激烈活塞運動即將衝上頂峰時的「 イっちゃう~~~~(超嬌喘)」

全部都......

超、級、性、感!!!!

再配上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的圖......

OH、MY、GOD!!!!

我整個被萌cry到無法自拔!!!!

然後飾演輕浮後輩秀那的佐藤さん其實我對他不熟,但上網查過後發現是燭台切光忠的CV後整個就可以很理解了(理解啥啦)

チャラ的時候很チャラ,可是當他一邊●林田一邊用輕佻中帶點ドS的語氣對他說 「你就這麼想被我抱呀?嗯~前輩還真是淫亂呢~」「不坦率一點的話,我就不給你了唷~」的時候,那低沉又充滿挑逗性的嗓音立馬讓我整個腿軟跪地了啊啊啊啊啊啊~~~496047cb5c6c60b636ef464662196091_w48_h48(明明就是躺在床上聽)

呼呼呼,不得不說佐藤さん跟友樹さん的搭配度高到一個滿點,而且演技一流,不論是色氣的床戲還是情感的交流,都能牽動聽眾的心跟著他們一起開心的笑、難過的哭、無奈的嘆息跟奮力的●●!!!!

如果愛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的「恋愛ルビの正しいふりかた」這本漫畫可以考慮入手這片抓馬,可是如果對抓馬品質跟聲優演技很要求的捧由們,欸豆......雖然前面會有點小失落但是後面這對瑰寶絕對會讓你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唷~❤❤❤❤❤

下一片是カシオ老師的催眠術入門~~~35613c1740aa4ea06ebd7f6bcb70ff54_w48_h4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俺熊 的頭像
    俺熊

    歡愉集散地

    俺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