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Ee8wcS+CL._SL1000_.jpg

 

圖片來源:Amazon

 

 

雖然我常常上Amazon關注好東西,而且常常手癢想敗,但因為寄海外有太多不安定的因素,所以一直不敢嘗試在Amazon買東西!

由於之後有計畫要去日本玩,本想說趁那段日子大敗特敗一堆台灣超難買到的BL抓馬,結果發現店鋪都要調貨,而且調貨時間還蠻長的......

所以這次我就獻出我的第一次(啥),直接在日本Amazon先敗了三張BL抓馬!!

如何在Amazon買東西,叫谷哥幫你找一下就有很多教學了,所以就不在這裡說明了唷~(但如果有問題的話還是可以再問俺熊)

我是1/21傍晚下訂,1/25早上寄來,基本上還算蠻快的,不過DHL星期日不送貨(即便你的貨已經到台灣了)

好啦~那麼先來介紹一下第一片,ひなこ老師的何かいいの見つけた!

劇情大綱:

室襠小春(CV:花江夏樹)轉學第一天就因為緊張到胃痛而待在保健室休息。而明明是躺在保健室睡覺的他,沒想到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身處在陌生的地方,眼前還有著笑得一臉燦爛、自稱是先輩的陌生男人大杉善治(CV:興津和幸)。還沒來得及搞清楚狀況的小春突然就被眼前的男人推倒、強吻,接著......!!!

「嗚嗚嗚......轉學第一天我竟然就被不認識的先輩(而且還是男的)給......給......給強●了!!!」

「小春,這不是強●,而是做●唷~~❤❤❤❤❤」

我愛的ひなこ老師配上我愛的興津さん和花江小可愛(誰啦),我怎麼可能不敗!!!!

不過即便我愛他們如此,我也會用認真不欺瞞又帶點私心的心分享心得唷~

劇情和漫畫一樣分成五段,第一段是小春好好躺在保健室,結果很衰小的被來偷懶的大杉發現,大杉被小春一身萌萌的學蘭跟眼鏡娘屬性還有高額頭給狠狠煞到,一時皇上心情大好,一把就將小春給扛在肩上整隻抱走~

睡得飽飽的小春一睜開眼就看到大杉衝著自己笑,這時身為草食性小動物的小春與生俱來的防備本能頓時警鈴大作,跟大杉說:老子前面可沒有洞能給你插!!!我是男的,怎麼可能跟學長你釀釀醬醬呢!

但大杉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他的字典裡才沒有不能插的洞!回了他:小傻瓜~男的也可以做唷就讓哥哥來教你八~就不由分說直接推倒小春,一邊喊著「小春かわいい~❤」 一邊用他粗粗的針筒給小春注射愛的蛋白質營養點滴~ (住口)

興津さん詮釋慵懶大杉的聲線和細谷佳正さん的聲音意外有像到~就是一個很慵懶的細谷佳正這樣(什麼比喻)

然後詮釋衰小小春的花江小可愛在演內心戲的時候,活脫脫就是一個被學長性騷擾感到很困擾但因為學長技術實在太棒太爽了無法自拔同時又因為學長可是被傳花名在外的壞蛋不能被他騙啊而陷入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到底能不能喜歡他的十七歲思春期高中生啊!

但是兩人在H的時候,花江小可愛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很......很......苦逼 (沒他那麼慘啦)

那種不舒服我明白啦(?),但跟漫畫裡那爽到爆的小春整個就搭不起來啊哈哈哈哈!!

然後興津さん就是很盡責又努力的●著小春~ㄟ~就是那種可以在充滿男人的健身房裡聽到的那種嗯嗯啊啊這樣XDDD

第二段則是小春終於換上夢寐以求的西裝式制服,整個人開心到閃閃發光的樣子又再次狠狠地煞到大杉的heart,逼得他再次......不對,這次是小春為了不讓大杉在眾人面前做出傻事,主動把大杉帶到頂樓然後很認真地對他說:先輩、優しいくださいよ~

......

......

......

才怪啦~~~~

小春對他說不要再來戲弄我了,我來學校是想好好享受快樂的學校生活,而不是被你推倒然後強行釀釀醬醬!!!

大杉不要臉的回說:就是因為這樣才需要有我的存在啊,我說過要跟你一起快樂每一天的呀~~❤ 

然後小春在大杉伸出魔爪前就趁隙逃走了~

隔天小春在桌上發現一朵可愛的小櫻花,同學甲告訴小春是大杉特地放到他桌上的。小春一聽到是大杉,就立馬拿起小花準備丟掉。

但,小花花是無辜的,小春如是說。看著小花花可愛的粉紅花瓣,小春靦腆地笑著,小心翼翼地將他收到左胸的口袋裡。

放學時,小春一邊看著校園裡的正在開花的櫻花樹一邊想像學長呆呆地徘徊在樹下挑選小花的畫面,不禁笑了出來。

結果,笑都還沒笑完,神出鬼沒的大杉竟在這時從後頭抱住小春~~~

大杉瞥見小春將小花花放在左胸的口袋裡保護得好好好的,溫柔又懂得珍惜事物的萌小春又再次萌煞了大杉,然後就......

well,後面你懂的~(指)

這段漫畫有H,但抓馬沒有。

第三段是運動會篇。

看大杉平時懶懶散散,滿腦味噌的感覺,沒想到在運動時被小春目擊到左摟一個短髮奶妹右抱長髮奶妹,還笑呵呵的跟小春打招呼。

小春非常惱怒,覺得他找那些奶妹玩就好了,幹嘛來招惹自己。

不爽的跑完障礙比賽後小春回到休息區,同學乙告知小春這回合是學長的場合,小春看著學長努力跑跑的英姿,突然覺得這傢伙還挺帥嘛~~~~

結果大杉跑著跑著就來到小春面前,拉著他的求幫忙。小春滿頭問號的跟著學長來到司令台,沒想到這回合是借物比賽,而大杉抽到的是:「請抓一個喜歡自己的人來!」

除此之外,主持人還要求小春對大杉來段愛的告白。

小春:嗯嗯嗯嗯?!?!?!?!?!?!?!

要是對學長告白的話自己就會很丟臉,但不屌學長的話就會讓學長沒面子,到底該怎母辦咧!!!

怎母辦?

怎母辦?

怎母辦?

寧願自己羞羞臉也不讓學長丟丟臉~~~這就是溫柔口愛的小春做出的決定!

結果小春就當著全校的面對大杉說すき!!

後來覺得丟臉到爆的小春就躲起來哭哭,但很快就被小春雷達機大杉發現。

雷達機大杉帶著一瓶飲料要給小春喝,但小春正陷入自我嫌惡的漩渦中根本沒理他,大杉就口對口鹹濕感極重的餵小春喝飲料口水

餵一餵大杉就把小春的褲子脫了,用手喇一喇小洞洞後,準備改餵某種棒狀物,結果~~~~~~~

鈴響了,大杉就貼心的幫小春穿好褲褲,讓小春去跑接下來的接力賽唷~~

這種中途半端的逗弄讓小春整個非常慾求不滿,沒想到跑到一半想起學長纖長的手指在自己的●●裡釀釀醬醬,忍不住勃●然後跌倒掉棒了!

自責又惱怒的小春在校園裡奔波想找大杉理論,人是沒看到,但看到那熟悉的棉被團被曬在某樓的教室外(第一次被推倒就是在大杉自備的棉被上),小春立刻就化身為大杉雷達機衝到教室。

結果在教室外小春聽到物體互相碰撞的啪啪聲,小春一驚,以為大杉背著自己跟誰在啪啪啪,激動的把門碰的拉開!!!

顆顆,結果只是大杉再用棉被拍拍棉被。(一種準備中的概念)

大杉一看到小春就把他拉進教室說要幫他消毒,結果小春自己大爆自己的身體非常的hot,求學長一棒之力幫解脫~~

然後就展開另外一種激烈揮灑汗液跟體液的運動了~~

......

......

......

......

靠杯,結果這段超激的H沒有演出啦!!!!!!!

嗚嗚嗚......默默地來到第四段......

美好的早晨是由春夢開始的小春,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腦袋常常出現學長的影子,雖然非常不想承認啦~

早上大杉都沒來騷擾小春,小春開始胡思亂想認為大杉是不是對自己膩了,想著想著就胃痛起來,再次進到保健室躺躺。

躺了一會兒,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正被人抱在懷裡。

沒錯,就是大杉學長~~~他說自己睡過頭了,不過多虧睡過頭才能跟小春度過美好的早晨~~~

小春聽了気持ち非常之好,便用濕潤的眼神、羞紅的臉兒望著學長~~

Oh~但學長卻非常不解風情的捏捏小春的敏感的小乳頭讓他驚喘一聲~

小春惱怒的離開保健室還早退,早退之前同學甲一個神助攻,告訴小春學長一到學校知道小春身體不舒服去躺保健室就擔心得飛也似的去找他。

好感值頓時upup。

小春早退後一個人在街上糾結學長人好像不壞但是我一開始就被他強●這樣是不對的吧不過看在很舒服的份上我應該能夠原諒他咦最好是啦我的腦袋怎麼一天到晚都是在想他的事啊退散退散的煩惱當中。

後來坐在路邊的小春被大杉捕獲,小春激動地跟大杉說我最討厭你了啦但實際上是喜歡到一個爆炸的傲嬌告白。

Yo~大杉似乎頗爽的,便扛著小春躲到暗巷喇機,結果被準備開業的大叔勸導乖孩子不可以翹課唷~

看似兩情相悅的兩人走在回學校的路上,呆萌小春頓時想到靠杯大杉根本沒對他說過喜歡這兩個字。

腦味噌大杉竟然機靈的看穿小春的心思,便要求和小春回到兩人初遇的保健室重頭來過。

Ok~準備進入尾聲~

兩人回到沒人的(廢話)保健室,小春躺在床上大杉則從外面進來,開始對小春訴說自己是被小春的萌萌氛圍給吸引,內在的本能告訴自己如果對小春釀釀醬醬,不管怎樣小春一定也會接受自己(也太俺樣了吧你)

之後也向小春道歉說自己不該這麼突然的對小春發情,小春感動感動的,問他應該沒對其他人這樣吧,大杉嗯~~~~了一下才說應該沒有八~~

小春爆青筋的開始質問大杉是不是很輕浮是不是性愛中毒是不是老是愛把奶妹,呆萌二號大杉說才沒有呢人家最專情了~~為啥會有那些謠言咧,可能是我跟別人的肌膚接觸太過頭了吧~~(敲頭吐舌)

 然後還跟小春說,自從小春轉來後他每天都會來學校,來學校都是為了能見到小春,他把自己的所有時間都交給小春了才沒有分給其他人的份呢~~~

小春爆爽der~~~然後就原諒大杉之前對他的所有行為(也太好騙了八小春醬)

反正後面就開始這片抓的第二次正式愛愛~

嗯......雖然這樣講很不好意思,但花江小可愛高潮時候的聲音真的好像便祕很久終於獲得大、解、放的港覺啊!!!!!

然後興津さん就是在練重訓......(默)

挖哈哈哈~這是我第一次聽BL抓馬,雖然平常可以面無表情地隱藏看BL漫時的激動心情,但是用耳朵聽就整個無法隱瞞內心的澎湃!!臉上的肌肉完全呈現出因過於羞恥的而忍不住的笑意啊!!!

雖然這部漫畫的故事性比較淡薄,但是非常的萌、非常的有趣~可以輕鬆享受無負擔的那種(?)

抓馬CD的話,如果你愛這部漫畫或愛興津さん或愛花江小可愛,然後不追求很呻吟的呻吟的話,或很H的H的話,可以搭配漫畫享受一下~

下一部是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的恋愛ルビの正しいふりかた~~~~

 

arrow
arrow

    俺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