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eLDAsDi6L  

圖片來源:Rejet官網←請溫柔的點我

 

終於在今天入手了這款遊戲啦~(灑花)

這款是PC遊戲,比起PSP遊戲入手度更難,所以我晚快一個月才玩到!好險最近找到了門路~

故事是說女主被吸入平常最愛玩的RPG遊戲裡頭,然後印入眼簾的即是擔任不同職業的的四位帥哥~

Ex  

由左至右分別是(魔法宅)魔法師、(俺樣抖S)僧侶、(破壞王)勇者、(輕浮男)盜賊~

別以為他們只是普通的RPG角色,他們雖然在第一輪就已經被女主練到99等,但在練等的過程中他們的身心早就被女主玩到壞掉了啦!!

拿最可憐的勇者舉例,當別人都用預設名字時女主偏偏就給勇者取名叫"醃蘿蔔",害他被其他人恥笑~

要不然就是女主死都不做支線任務取得高等武器,偏偏一直叫勇者到處亂闖別人家裡去破壞罐子拿武器跟道具~

每個人都被女主用各式各樣的方式折磨到心靈受創,在能力表上還有著扭曲值、心靈受創值咧XD

1374755073-17123672_n  

反正這四個長期受到不平等待遇的人的思想跟行為都糟糕化了,所以當女主出現在他們面前後,每個人都巴不得要對女主做糟糕的事wwwww

在這裡女主不需取名字也沒有台詞,蠻像金色琴弦那種無口女主的模式。

我目前剛要進入個人線啦~而在共通路線時的劇情都超有笑點,非常有趣!!

但是據說遊戲時間蠻短的說,可能算是小品作吧。

R社把這款遊戲分為三次發售,每次出四個角色,我個人最期待攻略魔王大人wwww

但我當然是要先把『興趣是喜歡看別人向他求饒的俺樣僧侶大人』給攻略下來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俺熊 的頭像
    俺熊

    歡愉集散地

    俺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