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010  

真慶幸我第一個攻略的人是以藏君~
不然我應該玩一輪就封起來了吧,顆顆(挖鼻孔)
 圖片來源:俺熊的PSP
 
共通路線就不必再重複了~直接迅速地進個人路線!
 
真不愧是"很會逃的小五郎",在他的路線裡他根本就逃個不停啊!!!哪有時間談戀愛啊!!!
 
snap013  
snap022  
 
在池田屋事件中,女主以為桂被新選組的人斬殺了,便急急忙忙跑到池田屋找人~
 
不過因為桂剛好到池田屋的對面找人聊天,所以躲過這次劫難(桂是個很賽的人不解釋)
 
snap041  

(開始崩壞的CG)

上次逃過一劫的桂,這次匆匆忙忙地跑到女主家說她家被新選組包圍了,要她快點逃~

但是阿桂新選組要抓的人是你吧,女主家被包圍就是因為你在的關係不是嗎(挖鼻孔)

後來女主叫桂先逃,自己留下來和新選組面對。

snap071  

在外頭迎接女主的當然又是帥帥的土方大人~

snap078  

就在土方準備要把女主帶回新選組的屯所時,有隊員回報發現有不良份子還是羅剎還是試劍魔之類的,土方只好把女主交付給新選組隊士四

snap084  

新選組隊士四說我可沒有要帶妳去屯所,所以得趁其他隊員回來前跑得越遠越好啊~

哪個隊員會說這種話啦!!

結果新選組隊士四原來是伊藤假扮的啦~

snap085  

後來伊藤把女主帶到桂的身邊,桂給了女主愛的抱抱。

snap086  

後來發生了禁門之變,整個京陷入動盪不安的局面,女主因為擔心桂的安危而跑去找他。

意外遇見了金髮赤目的風間千景大人~~~~~~~~

裏語 薄桜鬼_0012  

(這次只有當路人的戲份)

這次長州籓整個元氣大傷死了不少人,但桂相信只要活著仍有希望的!

snap093  

桂這次又要離開京到別處去,在離開之前他將女主託付給伊藤。

snap094  

snap096  

然後因為桂一直不回來,女主最後就和伊藤哥哥在一起了,這就是GOOD END唷!

......

......

......

......

......

......

......

......

......抱歉我說謊了(跪)

回到正確的劇情,桂跑回來找女主想說說話,但這時外頭竟傳來不尋常的聲響。

女主和桂跑出去一看,發現竟是白髮赤眼的羅剎哥哥在斬殺人。

snap098  

女主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這個熟悉的陌生人,她愣呆在原地無法理解哥哥為何變成這副模樣。

這時,一道沉穩的男聲喚回女主的意識......

snap099  

我老公阿一終於出現了啦!!!!

snap100  

「聽好了我再說一遍,這裡很危險,所以你們快點離開,這裡交由我來處理。」

縱使阿一只有在這裡出場他也是最帥的路人甲呀呀呀呀呀呀呀~~~~~(瘋了)

裏語 薄桜鬼_0016  

(桂你想對我老公阿一幹嘛!!)

snap101  

呼呼,後來女主和桂為了追女主的哥哥來到原野,發現操控羅剎的黑衣人是清河八郎(哪位?)

先解決了哥哥後......

裏語 薄桜鬼_0017  

(會放這張純粹是想說哥哥的手也太過秀氣了吧吧吧吧吧~)

再解決清河八郎。

裏語 薄桜鬼_0018  

結尾就是女主跟桂在一起生活啦啦啦~

然後剪短髮的桂意外清爽!

裏語 薄桜鬼_0021  

(我說真的,如果忽略女主的話這張CG可以堪稱是桂最帥的一張)

但跟我老公阿一比根本無法啊!!!(無法甚麼啦)

hakuouki_wall_03ss

玩完的感想是,桂的劇情真的......

沒什麼感覺耶!!!

而且CG崩壞度超高的啦!

我一直以為桂是官配,因為他的鏡頭實在太多了,但後來想想高杉可能才是官配吧,因為每次開遊戲都是他的聲音(有點煩又無法SKIP

抱歉這篇感覺好像很含糊帶過,因為我實在沒什麼心攻略這個無趣的男人桂呀~~~~(掩面)

最後附上TV版的裸身我老公阿一~

齊藤桑6  

粉紅色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俺熊 的頭像
    俺熊

    歡愉集散地

    俺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