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jp

 

Yo~Amazon直送又來了~~~~~

亞馬遜實在超好買,只要嘗過一次就會深陷於他的甜美之中無可自拔呀~~~~

第二波我買了四張,一張是はらだ老師的やたもも,然後另外三張是在日本引起話題的原創BL Drama彼らの恋の行方をただひたすらに見守るCD系列!

雖然聽BL抓的人不多但我還是會繼續推廣啦,因為每次聽我都覺得超紓壓的,整個壓力好像隨跟著OO一起從主角們的XX射出來一樣,好爽啊~~~超きもちいい~~~ (住口)

這回先來介紹はらだ老師的やたもも~

呼呼呼,不管是熟腐女還是輕腐女,只要一直有在發漏BL的妹子們(Boy們?)一定都聽過看過はらだ,然後也一定知道老師的作品是有多情色、鬼畜、變態,然後不管是攻還是受還是第三者一定會有其中一個耍心機到極靠杯的程度。

はらだ老師出的單行本包括銀土的同人誌系列(東京漫畫社出版)我每本都有收,入門作品我記得是変愛。雖然腐齡有十多年了,看過的作品也多不勝數,可是我還是被はらだ老師震撼到了,尤其是他畫的銀土同人誌。

就各種方面而言,はらだ老師真的是個奇葩(稱讚意味)

不過やたもも這本,如果扣除情色部分,基本來說就是兩攻爭一受的純愛故事哈哈哈哈哈~

 

純樸的老媽系青年八田在公廁遇上了正在做「事後處理」的モモ,這樣一個糟糕的相遇,卻牽起了八田跟モモ間的紅線!

對於生活能力0、行為放蕩的モモ,八田不僅收留他還包辦他一切的食衣住行。

和這樣溫柔可靠的八田生活的モモ,內心開始產生了變化,但モモ的「原飼主」須田,卻在這時闖入兩人平靜的生活裡......

 

小野Y彈性很足能攻能受,八田演得很安定,但聽不出有什麼特色(雖說八田本身就是個絕倫笨蛋這樣)

所以說小野Y還是當受比較讚啊~~~~~~~~

然後飾演摸摸的下野さん,他的聲線跟摸摸的形象相性度蠻高的,但はらだ老師的作品就是台詞比較多,摸摸又蠻多台詞的,所以聽久不知怎麼有點想睡XDDDD

然後摸摸被下野さん詮釋的好像鄰家少年,不太像放蕩感十足的小ビッチ,H時候喘息也有點單調,蠻可惜的。

雖說作品本身很色氣,但CD卻表現不太出來,雖說劇本也有刪減就是了(嘆)

可是呢!!!!

這片有個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驚喜,就是安元さん配的須田!!!

在後面把摸摸綁在陽台欄杆強行插入侵犯時,那個得逞的笑聲、那個變態的言語責め......

根本超鬼畜的啊啊啊啊啊啊~~~~~~~496047cb5c6c60b636ef464662196091_w48_h48

這片CD根本就是為了他而做的啊啊啊啊啊啊!!!

你可以不聽前面,但是一定要聽聽安元さん用低沉美聲詮釋的鬼畜須田!!!!

呼呼,來到尾聲,所以說到底推不推這片?

我個人覺得可以把錢省下來,然後拿去買はらだ老師三月的新書カラーレシピ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俺熊 的頭像
    俺熊

    歡愉集散地

    俺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