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6b9b2gol  

圖片來源:谷哥哥&俺熊的PSP

 

順利玩食裏語後,接下來的遊戲攻略就是以華哉為主。

若是遊玩期間中有出其他讓我有興趣的遊戲我還是會抽空試玩,如果感覺不錯或是超有梗能讓我瘋狂吐槽的我就會丟心得上來的~

這次的FD除了能攻略宮ノ杜家七個少爺外,情報屋的喜助一樣也能攻略唷!!!不過還是得先攻略完一個本家少爺才行~

為了喜助我會努力解決他們的!(嗯?)

剩下的我等放上第一輪心得時再繼續分享,這次我先玩劇情較短的追憶篇~

追憶篇的劇情大概十分鐘左右,內容講的是少爺們年輕時的一些小故事,非常可口唷wwwwwwww

※注意:因為我是在一個禮拜前玩的,如果內容跟原來有點不一樣請見諒XD~(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汗))

 

首先是二十五歲的正樣:

snap189

snap049 (2)  

年輕時沒戴眼鏡的正樣超帥的啦啦啦啦~!!!!!然後紀夫從以前就帥到現在所以沒什麼驚喜了......(喂)

故事大概是說正的爸媽一直跟他說該相親啦該結婚啦~但正一點興趣都沒有。

紀夫就跟正打賭說看誰先結婚~

後來紀夫發現正的視力有問題便帶他去配眼鏡......雖然正一直說自己還沒到需要戴眼鏡的年紀XD

 

二十二歲的勇樣:

snap043

snap050 (2)  

剛大學畢業的勇樣仍舊俺樣。

這是畢業後的勇樣開始展開他的軍事霸業的故事。

 

十九歲的茂樣:

snap124  

snap076 (2)

其他兄弟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時,只剩茂一個人既不繼續升學也不在外工作,只待在媽媽開的店裡幫忙。

雖然千富很擔心他,但老爺根本連管都不想管。

對老爺來說有利用價值的人才進得了他的眼裡吧。

 

十九歲的進樣:

snap188

snap121 (2)  

進正在跟相親對象約會,但進根本心不在焉,還在心裡面想今天晚上要吃甚麼咧XD

這時三治突然跳出來說:「你在這裡幹甚麼!你要相親的對象應該是跟我才對吧!!」

......

......

......

......

......

好啦正確版是,這時三治突然跳出來說:「你在這裡幹甚麼!你要相親的對象應該是跟我們澄田家的人才對吧!!」

聽到這樣的話進的相親對象甩頭就走,然後進一頭霧水搞不懂三治要幹嘛,因為那時是他與三治間的初次相遇。

後來三治說因為他看見進很為難的樣子,所以想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就幫進脫離相親地獄啦~

之後兩人在警察學校變成了好朋友~~

 

十四歲的博樣:

snap049  

博從小就喜歡發明東西~

有天博的外公(佐伯首相)來宮ノ杜家拜訪,博熬夜做了一支防身柺杖送給外公。

博以為外公會開心地收下,沒想到外公竟然罵博說讀書不讀書,一天到晚只會做這種無聊的垃圾!然後就把枴杖丟到一旁生氣地離開。

博整個超難過的~~~><

 

十二歲的雅樣:

snap050

這時候的雅樣超超超超可愛!!!!

可惜由於家庭的緣故而扭曲了他的心靈......

 

二十歲的守樣:

snap076  

snap122  

守從以前就很搞笑~(大誤)

守從這時候才開始他的小說家之路&暗殺者之路~

然後留長髮純粹是因為他認為這樣比較像小說家XD(藝術家STYLE)

 

我已經開始在玩個人路線了~不過現在沒辦法像之前玩這麼久,個人攻略要再等等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俺熊 的頭像
    俺熊

    歡愉集散地

    俺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