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CZpaaakaeVp6c  

圖片來源:谷哥哥&俺熊的PSP

(內有劇透+超自我言論,慎入啊~~~~~)

 

光秀真的很壞耶!!

他在人前是個很愛護妹妹的好哥哥,但單獨和女主相處時就顯露本性了!既高傲又壞心眼,只把女主當作自己的棋子來利用,但同時又喜歡戲弄女主,讓人搞不清他究竟是怎樣的人。

snap110snap112  

snap113  

 

一日,女主為了任務而進行夜間調查,意外看見光秀在深夜出門直到早上才回到家。

女主在侍女面前因為沒盡到妹妹的職責,關心身為哥哥的光秀而被他念了一頓,可是當人家問他去哪裡時,他竟然回說:我沒有跟一顆棋子解釋那麼多的必要吧!然後就啪躂啪躂的走了〜

snap114  

有點明白蘭丸為何說不知如何跟光秀相處了......

不過我意外的不會討厭他耶〜因為他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是我的菜嗎???(喂)

後來女主來到市集碰見光秀的家臣,家臣就跟女主complain說信長老是叫光秀做一堆有的沒的雜事,一點都不重視也不重用光秀之類的〜

在市集傾聽民意的光秀對居民們十分友善,而他也極受居民們的喜愛!簡單來說就是光秀很有人氣啦〜之後光秀帶女主去吃東西,女主一直問他問題,光秀被問到煩了便塞好幾顆饅頭堵住女主的嘴〜

snap116  

女主滑稽的模樣讓光秀不禁笑了出來,而第一次見到光秀笑容的女主也忍不住看呆了〜

「幹...幹嘛這樣一直盯著我看!」

snap117  

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好不搭啦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光秀害羞了!!!

以為光秀對女主的態度會好一點,沒想到女主在詢問光秀信不信任她時,光秀丟了句:當然不相信。

snap119  

讓女主感覺自己真的只是為了計劃而被雇用的棋子......

某天,女主意外聽見幾個臣子在談論某個大臣的死訊,並說光秀為了提升自己在信長心中的地位而將那名大臣害死!而他們還想利用女主來做一些對光秀不利的事......

女主忍不下這口氣便出面替光秀說話,心虛的臣子們怕女主向信長打小報告,情急之下拿了桶水往女主潑去!

我潑〜〜〜〜卻潑了光秀一身溼!!!

snap122  

超性感的我的媽呀!!!但為什麼只有三分之一身的圖啦!!!

回去宅邸後光秀告誡女主晚上不要隨便離開房間,但進入深夜女主便聽見詭異的腳步聲,擔心光秀的女主即刻化身武士趕到他的臥房,沒想到看見光秀正和刺客展開激戰!

snap124  

迅速解決後發現那些刺客正是白天那幾個嚼舌根的臣子!後來光秀才向女主娓娓道出有關佐久間的事......

snap126  

隔天晚上,侍女跑來找女主說光秀怎麼叫都不回,女主便來到光秀的臥房發現光秀正發著燒躺在床上。

女主本想去請藥師為光秀診治,但光秀說什麼都不要〜

snap130  

「不要!不管說幾次....不要就是不要......」

snap131  

「如果妳執意要去找誰來的話...我就不放手......(賭氣)」
......

......

......

......

光秀大人好可愛啦!!!

snap133  

後來女主就自己來照顧他啦〜女主要為光秀擦拭身體,光秀本來推推託託的後來只好脫了!

snap134  

是說,要是光秀覺得害臊的話,女主也是能變身為男武士為您擦•遍•全•身的唷〜

結果照顧一晚後光秀整個態度大變啦!!!特地送禮物給女主就算了,竟然還附送這天殺的羞怯微笑啦!!!

snap137  

要一瞬灌飽好感度,用身體交流果然是最快的!(亂講)

很快地來到要殺信長的時刻,女主一直不想相信這是光秀的真意,可每次得到的回應卻是如此地肯定……

……

……

……

snap139  

媽啦結果還真的跟蘭丸那時的劇情一樣一切都是假的啦!!!

我還以為走不同人的路線會有不一樣的劇情咧!!!果然共通劇情通到底,我真是想太多了......

光秀從頭到尾就是個好人!大好人!!!根本沒有我在蘭丸線那時候想的那樣心機!!整個超失望的啊啊啊〜〜〜(啥)

後來就這樣那樣兩個人過著快樂的日子......(喂)

snap143  

在聽結尾的ED曲時,雖然蠻喜歡野島配的聲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唱歌就覺得很有喜感......(默)

那個,下天の華就到此告一段落了~因為我向來就沒有一定要完食全員的習慣(除非真的超喜歡那個遊戲啦),不然就都只玩幾個喜歡的。

如果將來很閒有機會的話會續玩的不保證

最後附上一張光秀羞怯圖~雖然背景是在陰暗的牢裡......XD

snap1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EI 下天の華 明智光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俺熊 的頭像
    俺熊

    歡愉集散地

    俺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